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叶黄】论学好一门外语的重要性

*wb看到了一个搞笑的梗,忍不住摸鱼

*论坛体

荣耀论坛-其他-灌水专区

主题:论学会一门外语对萌西皮的重要性

#1【LZ】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了!!!异国他乡遇到正主发糖的还!!有!!谁!!!!

#2

前排火速围观

#3

卤煮不要啊了快说是哪对【突然兴奋.jpg】

#4

求细节!

#5【LZ】

西皮打个没什么卵用的码YH,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隐形出柜的嘲讽和话痨(

咳,下边进入正题。

lz在一个以德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留学,上周末朋友约我去看电影,排队买饮料的时候突然看到疑似H的人,就站在我们那队的最前边。因为人比较多没看清脸,而且还在国外,我以为是自己看错了。然而!!!!入场的时候我听见H叫了声Y的名字!!!!!我差点要叫出来了!!!!!我Y神啊啊啊啊啊!!

#6

卤煮Y粉一名,鉴定完毕

#7

hhhhh说好的cp粉呢

#8

lz这人品不考虑买支彩票吗【来自非酋的凝视.jpg】

#9

只有我好奇lz的朋友是男是女吗(求后续!

#10

emmmm这算lz隐私了吧

#11

这个问题小姐姐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要问啦

#12【LZ】

是女孩子,lz是万年单身狗……

上边说买彩票的你一定不知道我们座位就在他俩后边!!!全程一边傻笑一边听他们说话!电影开始前H一直在跟Y说话,大概意思就是好不容易出来旅游还死宅在宾馆简直不能忍,Y就说这不是出来了吗。H抱怨他对谈恋爱一点都不积极什么的,然后我听见Y笑了一下,说昨天晚上还不积极?

昨。天。晚。上。

公然开车啊啊啊啊啊啊脑补一下那个画面……不行了让我处理一下我的鼻血

#13

卧槽????

#14

真tm刺激……

#15

有、有太太还原一下"昨天晚上"吗

#16

lz等我一下我也需要处理一下鼻血

#17

不需要了,我已经升天了BOOMMMM

#18

异国他乡的好处啊(抱着血袋

#19【LZ】

H开始的时候还往周围看了看担心被人听见,Y说反正他们也听不懂,你怕什么。

在后边偷听的我:……请尽情放飞自我谢谢!

H:我们等会儿去哪儿吃

Y:你不吃着的吗

H:零食不算,我说的是正餐!正餐!xxx(我没听清)不是给你发了推荐单子吗趁还没开始你先选选

Y(手机递给他):你挑吧,听你的

H:次奥,懒死你算了

呜呜呜麻麻我想做那个手机!!!

#20

这迎面而来的老夫老妻感

#21

大家好我现在为大家表演光速去世

#22

"听你的"蜜汁宠溺感

#23

直接给……Y的手机没密码的吗

#24

密码肯定都互相知道啊,说不定还是用对方生日什么的当密码

#25

为我家甜到蛀牙的cp疯狂打call!!!!

#26【LZ】

偷偷给大家看一下我家西皮可爱的后脑勺【图片】以及糊到亲妈都不认识的侧脸【图片】

#27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管他们就是在眉目传情!!!!

#28

Y看H的眼神超级苏啊!!!(我下楼跑二十圈冷静一下)

#29

糊出天际也不能掩盖我H的盛世美颜!!

#30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31

话说侧脸那个不是在电影院吧?

#32

看起来像餐厅诶

#33【LZ】

少侠好眼力,确实是在一家中餐厅拍的。看完电影又偷偷跟着他们去吃饭了(被朋友吐槽像变态一样……)因为怕被发现就找了个斜对角的位置。坐的有点远听不太清他们说什么,朋友看我这么激动也好奇地往他们那边看,H好像注意到了,跟Y说了什么然后Y就扭头看这边了一下。

让我先爆炸一会儿!!!!我跟我Y神对视了啊啊啊啊啊虽然是吓到没反应过来但那也是对视了啊啊啊啊啊!!

#34

woc……卤煮你其实是来拉仇恨的吧

#35

别人的留学生活

#36

活了二十几年的G市人从来没偶遇过我H

#37

我这个土生土长的H市人也没遇到过Y神…说多了都是泪

#38

然后呢,卤煮被发现了吗!

#39

那就没有这个帖子了吧(

#40

选了半天竟然还是选了中餐厅哈哈哈哈哈哈

#41

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42【LZ】

没有被发现,或者说他们没在意,估计以为是路人单纯好奇吧……你们造吗他俩吃个饭周围都仿佛在冒粉红泡泡!

H遇到不喜欢的食物就夹给Y,Y也不说什么就吃掉了,后来Y把自己的碗拿开,H够不着了就直接把筷子送到Y嘴边,一副你不吃我就不放下的表情,Y就超级无奈地吃掉了!!!!

给你们看【图片】!!!间接接吻了啊朋友们!!!

#43

我xysrgviiderkhv

#44

兴奋到乱码

#45

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甜!

#46

啊,空气中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47

已存,这张图我能磕一年!

#48

YH我能磕一辈子!!!!我爱他们!!!

#49

饭对了cp天天都是情人节

#50

我H竟然笑的那么甜……恋爱中的男人啊

#51

好奇露珠拍照片都没有被发现吗

#52

假装在自拍,然后开后置摄像头,完美

#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这么熟练一看就没少干过这种事

#54

亲测十分好用hhhhhhh

#55

偷拍必备技能,你值得拥有

#56【LZ】

大家都好懂啊23333不过我没暴露是真的,H看过来的时候就用德语假装跟朋友聊天他们来打掩护!机智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他们走的时候H还冲我笑了一下!!人生无憾了!!

之后我就没再跟他们了,毕竟人家是出来玩的,不能太过分了。

总之这件事告诉我们,学会一门外语以及如何自然地假装自己是歪果仁的重要性(并没有)

#57

拿起了我的英语书(我H竟然对你笑了?!!来决斗吧

#58

拿起了我的法语书(决斗+1

#59

拿起了我的德语书(决斗+10086

#60

这帖子太励志了

——END

原梗在这里→点我

评论(3)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