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叶黄cp调查问卷

看到首页好多太太做了这个,突然发现我还没谈过关于这对cp的!心痒跟风一下。问卷来自太太→ @我喜欢然老师 


1.入坑叶黄多久了? 


高中入坑,大概四年多了。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原著太甜吧!在亲友各种安利其他cp的时候毅然决然跳进叶黄坑!!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原著最喜欢的……选不出来啊(இωஇ )都非常喜欢。动画的话,印象最深的是两人并肩的那个画面!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因为满足了我想看叶黄两人并肩作战的执念!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官方同人加下来有四位数了……吃土并快乐着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大多是高中时候的干的……和亲友研究过两个人账号卡名字怎么拼成诗更好听,最终以“语文老师看了要打人”结尾……拜托写字好看的同学写过他俩的名字,然后上课开小差做成非常简陋的挂坠(大家好好学习,不要学我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没有。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可能会淡圈,喜欢上了就不会退圈。叶黄萌了这么久,也许某天可能会不产出了,但还是会默默喜欢。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最后写一篇文?也有可能会把写的文印出来当纪念。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和对方在一起很轻松,永远都不会觉得和对方在一起无聊,两个人在一起就连打嘴炮别人也觉得是秀恩爱。都是对待感情很认真的人,并且会努力不让私人感情影响公事(例如比赛)。平时吵吵闹闹幼稚拌嘴,但有什么事会第一时间站在对方身边。是建立在爱与信任上的成熟的感情。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太久远了,大约是音神的吧。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大王!!!最喜欢大王了!!!(疯狂呐喊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音神!卡总!恶果太太!还有阿持,阿影,羊太…非常多数不完!爱太太们!!!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很多呀,为叶黄产出的太太们,喜欢我写的文的小天使,群里聊天的小伙伴,很感谢能遇见大家! 意念艾特一下x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最新在写的文就是哇XD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好多!!但是没图力(哭泣)前一段时间想画古风,但是没图力就只好写出来。最近又开了一个双穿书脑洞,大概就是现实里的叶黄两人都穿到同人文里,大家都说两人是情侣,但是彼此并不知道对方其实也是穿来的,战战兢兢假装情侣结果互相掰弯又穿回来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都是你。【说完就不想写了x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好多吧,只吃1v1,超级无敌巨雷替身白月光,渣贱,无逻辑/只为虐而虐的狗血。对于少天无脑萌和话痨以及老叶嘲讽无下限,我其实喜欢描写温柔苏的叶神和帅气的少天,所以我写的文这两点并不明显(两米厚的粉丝滤镜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 


少天cp只吃叶黄,叶黄本命但吃得下有些叶攻cp


19.夸夸叶黄吧


我家cp世界第一甜!!!叶神你注意到你每次和少天的说话的时候笑声都是宠的吗?!少天你发现没你对老叶连抱怨的语气都是撒娇的吗?!不管是当对手还是队友都能秀得一手恩爱的也就你们了吧,所以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我单方面代表众多被喂狗粮的联盟选手问一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能不能克制一下不要随时随地秀恩爱!



最后吼一句我爱叶黄!!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