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叶黄】这世界不太对(中上)

(上)

*双穿书


4

黄少天抱着手机翻了半天,点赞最多的回复是一个ID叫【我会有猫的】:“LZ这种情况按X点网文套路应该是失忆或穿越,接下来就要开启各种副本走上人生巅峰,但我觉得更实用的建议是LZ去医院挂个号看看。”


虽然穿越什么的听起来无比扯淡,但比起脑子有病还是这个选择好一点。黄少天虽然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但实在想不来要怎么假扮这个世界的黄少天:要怎么和叶修谈恋爱啊!他和叶修怎么看都不像情侣吧,哪对儿小情人是一见面就互飚垃圾话的?


“黄少,要开记者会了。”门外有人喊道。


“马上就来!”黄少天只能先按下乱七八糟的心思,先应付眼前。出门的时候,他突然想到出门是要碰上叶修的,神经一下就绷紧了:我去,等会儿要是见到老叶怎么办?是不是要跟他一起走?牵手还是搂着,不会还要再来个早安吻吧?!


黄少天站在门口做足了心理准备,眼一闭推门走了出去。已经有大半的人在走廊里了,黄少天环视了一圈没看到叶修,提着的心才落了下来。


“找老叶呢?”方锐笑嘻嘻勾着他的肩:“叶领队公事繁忙先走了。”


黄少天被说中了心思有点不太自在,下意识想反驳又觉得太刻意了,哦了一声不再接这个话题。


5

苏沐橙站在叶修面前满意道:“好了,非常帅了。”


叶修不太习惯正装,觉得领子有点紧。他看着苏沐橙手里的东西,无奈道:“发胶就不用了吧?这玩意儿抹上去太难受了。”


“哎呀,就这一次,再说了这可是全球直播呢。”


叶修只好认命地任由苏沐橙摆弄。其实这倒不是最为难的,最难办的是他等会儿要在全球直播面前求婚......上来就难度级别MAX,饶是叶修也吃不消。


“记得语气要深情一点哦。”


“......放过我吧大小姐。”


不一会儿其他队员也都陆陆续续到现场了,叶修看了看,黄少天正和张佳乐他们说话。


“对了。”上场前叶修问:“黄少天知道吗?”


“不知道。”苏沐橙说:“不过我觉得他期待公布你们的关系已经很久了。”


记者发布会关于比赛的部分倒是和之前叶修料想的一样,一路答下来顺利到叶修都快忘了自己不是“本地人”了。


“叶领队,您能回答一下关于之前透露过的,这次记者会您会公布您以后的去向问题吗?”


“和现在一样,暂定国家队领队职务,其他还要等回国后联盟的最终商讨结果。”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安排了吗?”


叶修刚要点头,后背被苏沐橙悄悄戳了一下,这才想起来还有个任务没完成呢。


“额……”叶修顿了一下,选了一个比较委婉的说法:“还有一个私人消息,回国后我就要和我的爱人结婚了。”


叶修要结婚了?!这消息可比之前那些有冲击多了,记者们瞬间活跃起来。“叶领队,您爱人也是电竞选手吗?”“请问您和您爱人交往了多久了?”“您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呢?”


站在最前边的那个记者显然有地理优势:“叶领队,您爱人在现场吗?”


叶修下意识看了眼黄少天。


苏沐橙有些着急地看着叶修,结果她看见叶修往黄少天的方向看过去,突然愣了一下,又迅速转过头。


“黄少天,”叶修说道:“我爱人。”


6

黄少天坐在一旁听记者的提问,昏昏欲睡。昨天晚上没睡好,他打个哈欠眼泪都出来了,正打算结束后去补个觉。


结果就被吓醒了:我是谁我在哪?老叶知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什么???


叶修这个爆炸性发言把一半火力都转移到黄少天这边了,黄少天只觉得全程懵逼,最后都不知道记者会是怎么结束的。


等坐到车上了,他才回过神来:这个世界叶修和他本来就是公开的恋人,自己这么大反应会不会露馅啊?不不不,正常应该也是这样,毕竟是惊喜,先惊后喜才对嘛!等会儿,我表现出来喜了吗……


黄少天提着一颗心偷偷去看叶修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了,他总感觉叶修的表情不怎么自然。黄少天惊恐地想:怎么办?老叶是不是不生气了?


他硬着头皮跟叶修搭话:“老叶,其实我挺高兴的,真的!就是刚刚有点吃惊没反应过来……”


叶修嗯了一声,没再说什么。


完蛋了!肯定是生气了吧!!这个时候要怎么弥补啊?黄少天绞尽脑汁思索了半天,绝望地发现不但他没有经验,整个蓝雨都是打光棍的,并没有可以参考对象,可以说非常惨了。


冷静,相信自己,假扮情侣这种小事怎么能难得倒本剑圣呢。黄少天深呼一口气,伸出手轻轻拉住叶修的指尖自我安慰:谁能说摸指尖不算牵手吗!


叶修手指轻轻动了一下,接着回握住了他,过了一会儿听到叶修说:“回宾馆后你要来我房间…pk吗?”


“好,好啊!”黄少天一口答应下来,心里得意:看吧,这不就和好了吗,还赚了一次和老叶pk的机会,太棒了给自己鼓鼓掌!


经过上午的观察,他发现这个世界似乎除了恋爱这件事和他熟知的观念不同外,其他没有什么不一样。黄少天感慨:搞对象就是有特权,想什么时候找人pk就什么时候pk,想想之前找叶修十次有八次都没影,后来干脆直接退役人间蒸发了……这么看还是有好处的,至少能随时找到人。


吊起来的心放回肚子里了,困意再次席卷而来,黄少天靠在椅背上,眼皮开始打架。


——TBC


ps因为是穿书梗,除了叶黄外的其他人人设≠个人对角色理解。简单说就是大家的行为都是为了助攻啦,请勿认真x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