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最喜欢你

突然想到的段子【?】如果有bug请无视它【。


你看叶神在嘉世8年都没让记者拍到,所以记者认不出他也是很正常对吧_(:_」∠)_


有天少天收到了乐乐发来的一个链接,什么都没说只发了一个时间——12分06秒,自己看。


黄少天打开链接,是挺早的一个视频。仔细一看,还是荣耀专访节目,三十多分钟。


黄少天也没那耐性从头看,直接拉到张佳乐说的12分06秒职业选手的微操那是不用说的。屏幕上记者刚结束介绍这一环节,已经开始采访了。黄少天一看,这不就是在大街上采访路人么有什么好看的?


正准备关视频突然听见熟悉的声音,这一看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这不是叶修吗?!这记者得多好运在大街上采访到当时死活不露脸的嘉世队长啊!


黄少天瞄了一眼采访时间,第七赛季,虽然嘉世已经大不如前了但是叶修,当时的叶秋还是粉丝最多的职业选手。所以前几个被采访的人大多都是叶秋粉。


记者举着话筒一脸笑容的问着——


“您好,我是xxx节目组的记者,今天我们正在做一个关于这几年比较火的游戏的采访。请问您玩过荣耀这款游戏吗?”


“玩啊。”


“您觉得这款游戏好玩吗?”


“当然。”


“哈哈看来也是一位荣耀粉啊。那么您一定听说过职业联赛吧?”


黄少天觉得看这采访快把人憋出内伤了。虽然记者没见过叶修,虽然这是很普通的对话,黄少天还是觉得莫名的想笑,那可是叶修啊三连冠战队的斗神好么?竟然被人家一脸正经的问听说过职业联赛没……也不知道叶修当时接受采访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吐槽归吐槽,视频还在继续:


“您最喜欢那个战队呢?”


“嘉世。”


“嘉世粉啊!那最喜欢的选手也是斗神叶秋吧?”


“不是。”


“哦?那难道是苏女神苏沐橙?”


“我最喜欢的啊,”那人笑了笑说“是黄少天。”


end


当时想到的时候就觉得叶神简直苏苏苏!!(*/ω\*)

然而我很想画出来可是没有图力_(:_」∠)_


评论(19)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