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看孩子也要秀恩爱!

*题目什么的不要在意【因为我不会起……

*叶黄两人已交往

叶修觉得自己答应叶秋美名其曰的『探望』简直是重大的失误。

“你说要在这住几天?”叶修有点头疼,好不容易把黄少天拐来几天这多出来的电灯泡想闹哪样?

“是啊,就几天而已。”混蛋哥哥让你不回来。

“把小姑娘一个人放在这里你也放心?”开什么国际玩笑哥把少天拐来几天容易吗?

“这不是有你和黄少天么,我特别放心!”

“不行。”叶修看了下叶秋旁边的小女孩十分坚决的拒绝了。

“哎你……”叶秋正准备再讨价还价一下,就听见门口的动静“老叶中午吃什么?哎我说上回吃的那虾饺不错惦记了好长时间了我说今天中午去那家店吧?怎么样?”黄少天从开门就没停:“那什么老叶你怎么不说话啊?”

不过等他看到叶秋后马上歇了火,一声不响坐到叶修旁边压着声音问:“我靠这怎么回事你弟弟怎么来了还带个小女孩?我看这小姑娘也就五、六岁的样子…叶秋的女儿?不对啊什么时候结的婚女儿都这么大了?”

“咳咳这我家里亲戚的孩子,准备在这住几天。”叶秋觉得自己再不走估计要不被他俩闪瞎要不被气死。

忽略掉自家哥哥“我还没同意啊。”这样的抱怨,叶秋丢下一句“童童在这里好好听话过几天就来接你!”就闪人了。

“怎么回事?”黄少天还在状态之外。

“叶秋说这几天他有事不方便带孩子,让我先照看几天。”叶修解释,不过他可不信这说法:不方便还答应人家?绝对是事先想好丢给自己吧。

黄少天看着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的小孩子,一时间竟不知说什么了。倒是叶修比较淡定:“童童,今年多大了?” 小孩子有点怯生生的,支支吾吾了一会儿才回答“五岁了。”

这一问一答叶黄两人终于算是搞清楚了情况:这孩子是叶秋女朋友家里的亲戚,说是女朋友其实叶修知道早就是叶家准儿媳妇了。只是两个人出来怎么会带个孩子?叶修也挺纳闷。

其实叶秋还真不是故意给他带麻烦的,这好不容易有时间和女朋友出来旅游,天公不作美,女朋友家里有急事一大家子都下乡回老家了,还给她留了个不方便带回去的小姑娘。叶秋也不想浪费这好不容易的休假,干脆带着孩子一起出来了。

基本情况了解了,这俩整天对着电脑打荣耀的宅男面面相觑,怎么带孩子谁也没个头绪。

“叔叔?”倒是小姑娘先了口打破了安静的气氛。

“童童啊你看我这么年轻怎么能叫叔叔呢叫哥哥好不好?黄—少—天—哥哥知道吗?”黄少天不淡定了自己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怎么能叫叔叔?!终于在他的坚持下让小女孩抛弃了“叔叔”的称呼。

“哥哥我饿了。”小姑娘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看着他俩。黄少天马上就缴械投降了——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能让人家受委屈饿着呢?!

“老叶走走走赶紧换衣服出去吃饭,童童正饿着呢!我带着童童先去啊,就上回那家虾饺店!诶等下让我带上墨镜先……”得,自家恋人马上就把自己甩一边了。

等叶修赶到两个人吃得正欢,“叶修哥哥这里!”童童眼尖看到叶修就喊了。下午两点多了店里也没什么人,三三两两估计也没荣耀粉要不听见叶修的名字早就跑来围观了。

吃饱喝足回到家了两个人习惯就去开电脑上线,才想起还有个看孩子的任务等着完成呢。 不过小姑娘有睡午觉的好习惯,回来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叶修琢磨这要不要抱屋里睡又怕把人弄醒了,索性拿了个薄毯子给孩子盖上让她睡在沙发上了。

折腾了半天终于摸上了电脑,叶修刚上线就操纵着君莫笑回第十区了。兴欣这赛季刚夺冠,游戏上无不在讨论总决赛时

惊天动地的六点五秒。系统消息刚出来整个第十区马上沸腾起来,消息刷的满世界都是,更有甚者直接在世界频道大呼“叶神不要走!”

兴欣公会里也是热闹非凡,叶修在公会跟大家东拉西扯了半天,发觉今天安静的有些异常,点开消息才看见流木刷屏一样的pkpkpk。

君莫笑:今天怎么没人工配音了?

流木:老叶你故意的吧!!童童在那睡觉我怎么说话啊?!别废话赶紧的来竞技场跟本剑圣一决高下敢不敢?!!

君莫笑:你就拿27级小剑客跟哥打?

流木:兴欣肯定有,反正离的又不远让苏妹子来送张卡应该没问题吧?

君莫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流木:…………

又是好一通软磨硬泡总算是让人把卡送来了。黄少天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机会主义者,比如现在绝不浪费能抓住跟对方pk的任何机会。

人一旦投入某件事情时很容易忽视时间的流逝。等两个人从游戏里回过神时已经到了傍晚时分,童童早就睡醒了正安安静静在沙发上看电视呢。

再做饭就有点晚了,叶修表示不如去老板娘那儿蹭顿饭,黄少天挺赞同,山珍海味倒不在乎反正比在家吃泡面强就行。

于是三个人悠哉悠哉朝上林苑去了。

俗话说母性是女人的天性,陈果和苏沐橙两个女生对五岁的小萌娃那绝对没有抵抗力,手一挥就带着众人下馆子去了。童童坐在陈果跟苏沐橙中间,奶声奶气的回答着问题,两个二十多的人萌的不行,就差拐回家当妹妹了【不。

陈大老板以“两个宅男怎么能照顾好小孩子呢?”的理由要求叶修这几天白天都要带童童来上林苑。虽然被质疑了生活能力,但叶修估计要是不去两个人得杀到自己家里。

所以第二天还是乖乖带着孩子来上林苑,几个人吵吵闹闹一天也很快过去了。童童经过两天的熟悉也不像刚见面那样怯生生的,一口一个“叶修哥哥”、“少天哥哥”的,任谁都会觉得这孩子真是小天使一样可爱极了!

“游乐场?”

“是啊,老叶我们带童童去游乐场怎么样?”

第三天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游乐场门票,兴高采烈地计划着游乐场之旅。小孩子对游乐场也是喜欢的不得了。一听黄少天说也高兴的起哄“去游乐场!去游乐场!”叶修看着一大一小整装待发的模样怎么忍心拒绝?

女孩子天生就有少女情怀,一进游乐场童童就拉着两人去坐旋转木马。叶修看了看坚定的拒绝:这么少女的玩意坚决不坐!

黄少天也不强求自己带着小姑娘上去了。童童拉了拉他的衣袖问:“少天哥哥为什么带着墨镜呀?”黄少天抱着她坐到木马上笑道:“因为哥哥有很多粉丝啊,她们看到我就会想来找哥哥玩,可是哥哥只想和童童和叶修一起玩呀!”

童童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不一会儿旋转木马启动了,小姑娘也把这个问题抛到一边,兴奋的向人群中的叶修挥手。

离开旋转木马后叶修几人向下一个项目前进,沿路发现了一个新建的许愿池,目测面积不算小。此时池边站着不少情侣,大概都是和恋人祈祷爱情的圆满甜蜜吧。

“哥哥也来许愿吧!”童童向两个人招招手喊。黄少天原以为叶修对这种事挺无感的,谁知道对方真的走到水池边,虽然什么手势也没做只是闭着眼睛,可是却完全没有敷衍的感觉。说起来这样看老叶侧脸还挺帅的嘛……

“少天哥哥?”

黄少天神游过了头,童童喊了几声才回过神来,刚刚闭着眼的叶修也扭过头眼里尽是笑意。

“那什么童童热不热?我去给你买冰淇淋好不好?你和叶修哥哥先去那边的长椅上休息一下我马上就回来!”

叶修看着那人微微红着脸跑开,心情好的不得了,带着童童往长椅走去。突然听见一声——

“叶神?!”

黄少天这边还在因为刚刚走神而不好意思,磨磨蹭蹭半天才回去:“抱歉啦让你们等了这么长时间……给,冰淇淋!我们现在就去玩海盗船!”黄少天似乎挺不想再提到刚刚自己一直盯着叶修这事,连忙转移了话题。

三个人的游乐场之旅以摩天轮为终点结束,玩了一天小姑娘也着实累坏了,黄少天打发叶修去买晚饭自己先抱着童童回家。他把童童放在床上,自己也平躺在一旁。黄少天觉得当宅男绝对不行,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

“少天哥哥。”童童坐了起来。

“嗯?怎么了?”

“童童很喜欢少天哥哥。”

“嗯,我也很喜欢童童啊。”

“像爸爸喜欢妈妈那样吗?”

“呃……”黄少天显然没想到她会这么问,想了一会儿才开口:“哥哥有喜欢的人了,像童童的爸爸喜欢妈妈那种。哥哥也喜欢童童,但是,是爸爸喜欢女儿那样,童童听明白了么?”

她眨眨眼似乎明白了他的话。

“童童也很喜欢叶修哥哥,”小姑娘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叶修哥哥有好多人喜欢,今天在游乐场就遇到几个姐姐都喜欢叶修哥哥呢!”

黄少天想了想,估摸着童童说的应该是粉丝,刚想开口解释又听见童童很认真的说:

“可是叶修哥哥也说他有喜欢的人了,很喜欢很喜欢,以后会和那个人一起生活很多很多年,像爸爸妈妈一样。”

小姑娘用还很稚嫩的声音继续说着,黄少天却只觉得眼眶一热:这个人自己怎么可能不爱他?

“童童——”门口传来呼声“叶秋过来接你了!”

“少天哥哥再见!”童童跟还在一旁躺着的黄少天挥了挥手飞快的跑了出去。

送走了童童,叶修把晚饭放在桌子上朝卧室走去还有点疑惑:少天挺喜欢这孩子啊怎么童童走了也不出来送?舍不得人家?

刚进卧室就被人紧紧地抱住了。

“少天?”

怀里的人蹭了蹭自己的胸口说:“叶修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年,都要一直在一起。”

何其有幸能与你一起,走过生命中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

END

只是想看叶神说情话的样子……虽然并没有【。

如果有bug请无视【你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