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告白成功的正确理解方式

一个小段子,没啥逻辑【。】

最开始是因为他的微博名字关注他的,还有和某剑圣谜之相似的话唠风格。

无聊的时候翻过这个人的微博,一千多条大部分都是自说自话,有吐槽有安利偶尔也会当当文艺青年。哦,最多提起的还是他的暗恋对象,Y先生。
是的,先生。

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男生,现在网上的信息一般都不太靠谱,因为好多妹子选的性别都是汉子,比如我室友。

言归正传,就当他是男生吧,对了,他的微博名字叫“荣耀女神”。我不是很理解这位朋友的意图,不过作为汉子能起这种名字,感觉和叶神的“忧郁小猫猫”有的一拼。

作为一个叶粉兼叶黄cp粉,我不可避免的把这位Y先生代入了叶修,结果神符合。 这就导致我最初有一段时间十分怀疑这个是黄少天的小号。

后来有一天他发了一条微博,说晚上和Y一起吃饭,还拍了照片……对于这种深夜报社的行为我不想做评价。

那天正好是蓝雨对嘉世,在H市比赛。当时我看到这条微博几乎要肯定这是黄少天的小号了,高兴到想要放炮庆祝的时候就被打脸了……

对,就是几年前轰动一时的“叶秋真容曝光”那个新闻。同一天,有人拍到苏沐橙比赛后和一男子一起,举止亲密,神秘男子疑似叶秋大神。

这神他妈的标题和配图我一开始是拒绝的,毕竟一张模糊到宛如打了马赛克的侧脸不能说明什么。 然而嘉世队员有证实比赛完两个人是一起出去的,简直一点侥幸心理都不给我。

好吧,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如果不是两个叶队的话就是两个人。 虽然不是,这个小哥也挺有趣的,所以一直没有取关。

他发微博的频率也不是很高,有时候会贴一些照片上去。 之前有一回po了一盒烟上去,抱怨味道这么呛还苦,Y为什么会喜欢。

还有一次他发了一张手的特写,不得不说虽然是偷拍而且选的角度也不怎么样,但是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对我这样的手控简直暴击! 这位“荣耀女神”还配文说现在你们相信我说的Y的手特别好看了吧有图有真相哈哈哈哈好看你们也摸不到!!

果然恋爱会变傻瓜这个定理男生女生都一样。

后来叶修从嘉世退役,我很长时间都没心情看微博,室友说我跟失恋了一样。 放屁,失恋还不如我没抢到现场票痛苦。

总之后来我再上微博的时候,发现他也好长时间没更新动态了。最新的那条还是几个月前发的说Y抽烟抽的越来越凶了,买了个造型独特的烟灰缸给他。

我脑子一热,鬼使神差给他发了私信:哥们,这么长时间没更新是追到了还是被拒了?

没想到不一会儿就收到回复:还不如被拒,我现在连他人都找不到。连个手机也没有这么一走不是跟人间消失没区别了吗?!

看来是告白后对方躲着他,不过没直接拒绝看来还是有戏的。

我安慰道:说不定过几天他就想通接受呢。我男神退役了也找不到人,唉我连他正脸还没见过呢。

对方过了挺久才回过来:……你男神哪位?

叶秋,荣耀顶尖大神!可是他退役了……

我估摸着他可能是霸图粉,反正一直没回我。

前一段时间他破天荒发了一条只有一句话的微博:一定要回来。

搞得跟生死离别一样,Y先生不会是特种部队的吧?

这条微博像是打破了禁言术,他更新又频繁起来。

比如这样的——“今天去他住的地方看了一下,简直心酸。他看起来还挺满意甚至跟我开玩笑,我没钱啊要不大大你包养我?我差点脱口而出答应。”

又比如这样的——“过年给朋友群发短信祝福,没想到Y竟然会打过来,这家伙又不回家。我问他在哪怎么不用S妹子的手机,他说他在网吧外面小卖部买烟。我表示了一下不要祸害他人吸二手烟,你们猜他说啥?他说好啊……这种语气,鬼才信你。”
还比如这样的——“Y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没事给我发过来一张图干嘛?不就是糖吗明天我买上十包给你截图发过去!”

这异常熟悉的包装我仿佛在哪里见过……卧槽这不就是我给我爸买的戒烟糖吗?!你的Y先生是想告诉你他开始戒烟了吧!

妈的我怎么觉得被秀了一脸???

再后来我叶神复出重组战队,被嘉世泼脏水,被网友黑,我简直恨不得变成千手观音跟黑粉大战三百回合。

等叶修被澄清,以前住的小储物间报道出来黄少第一个发微博谴责嘉世,最后还补充道老叶要不来蓝雨跟本剑圣混吧。
我在这条微博下跟着大部队刷了一发“叶黄大法好”,顺便去看了一下他的微博。竟然有挺长时间没更了,我觉得吧,这哥们十有八九是霸图粉。

前几天“荣耀女神”说要去表白,第一次表白有点紧张。咦,他不是表过白了吗?算了,这些细节不重要,我觉得他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大,从微博上看明明就是双箭头嘛。

就在刚刚,他发了一条意义不明的微博——我靠!!!还能不能行了,偷袭不算!!重来!!

这是没成功?还是成了?

架不住我的好奇心我发了个私信过去:朋友,你表白成功了?

他回复的很快:没有,没表白成。

好像戳到人家痛处了怎么办?我刚打下对不起三个字,他又发过来消息了:他搞偷袭!要不然肯定是我先表白出口!

……所以你的没成功是他先表白了??这跟我理解的不太一下啊!心好累。

END

ps:和苏妹子在一起的你们猜猜是谁~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