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我的式神为何如此辣眼睛

*阴阳师手游设定
*娱乐一下就好


作为一个阴阳师,我觉得我这辈子的欧气都用在召唤叶修和黄少天身上了,因为自从有了他俩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召唤到SSR了。

后来我发现没有SSR愿意来我家,可能是因为这两个人在一起太辣眼睛了。

刚开始召唤到“斗神”叶修的时候我简直激动的想去放个炮庆祝一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输出了!然而,我累死累活的去为他升经验养狗粮打御魂,斗神根本不care这些东西。每次不管是打副本,斗技还是觉醒,十次有八次叶修都不去。

阿妈很失望,去划水也行啊满足一下阿妈炫耀崽的心好吗?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我又一次欧气爆发召唤到另一个神级SSR——黄少天。这回我比较欣慰因为黄少天对出战很积极,除了话“有点”多之外其他都很好。

平常不出战的时候他比较喜欢骚扰叶修,缠着叶修跟自己切磋。最初我还有点幸灾乐祸,让你不跟着我出去!现在在家里也有人烦你了吧哈哈哈哈哈。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

叶修开始是比较烦黄少天,对方说十句他可能一句都不回。但是架不住黄少天是话唠,话唠能唠起来必须具备自说自话的技能啊!后来他俩好像真的打了一架,叶修的态度莫名就变好了。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变成了一个撩一个炸……

虽然有觉得他俩关系越来越近,但是忽视掉叶修每天在护理千机伞的同时“顺便”把冰雨也护理一遍,无视他们两个切磋的时候某人不怎么老实的手,以及假装听不懂怎么听怎么像调情的对话,两个人还是挺正常的。

最近有件事,不知道是好是坏。按理说叶修愿意跟我出去打斗技我应该挺开心的,虽然只有在黄少天一起的时候。

起因是因为之前有一次打斗技,很不幸奶妈一开始就挂了,打到最后只剩黄少天一个人死撑着。虽然打赢了但是身上的伤我看着都要心疼死了。回去后叶修见到这情景,感觉他周围的气压简直低到要冻住了。不过他什么也没说,默默陪黄少天去疗伤了。

从那之后只要黄少天出战叶修就会跟着,而且他一个以斗神出名的式神,打斗技竟然!只防御!千机伞每次都罩在黄少天前面!完全没有要输出的意思!

阿妈好失望,每天被你秀恩爱还不输出,辣眼睛。

这还没完,最近黄少天偷偷摸摸找我聊天,一脸犹豫的问我“叶修,是不是喜欢上谁了?”什么?!你们眉来眼去这么久竟然还没有表白?!

我的内心一片卧槽,但还是摆出知心姐姐的笑容问他怎么回事。黄少天说这几天叶修勤快的十分可疑,每天一大早就出去了,到深夜才回来。而且路过他房间时还能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

这发展不太对劲啊,我家崽竟然喜欢外边的人?即使我认为这种可能几乎为零但是出于关【ba】心【gua】我还是去叶修的房间找了一下当事人。

房间确实有淡淡的熏香,这香味我甚至觉得熟悉,回忆了一天终于在看到叶修回来的一瞬电光火石间想起来了!

“你是不是去找苏沐橙了?”

“嗯,你怎么到我房间来了?”叶修坐下来问道。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了,只好随口说道:“这是要过什么节日吗?房间还点着香……”

出乎意料的他楞了一下,随手放出了一个结界后才开口:“既然知道那天就别喊他出去了,我为了他生日准备了挺长时间的。”

“……等等,哪天?”

“八月十号啊,你不会连他生日都不知道吧?虽然没哥厉害好歹也是SSR,上点心好不。”

“不是,那你去苏沐橙那里干嘛?”

“给他做个剑鞘,顺便拿点东西。”叶修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正在燃着的香:“沐橙说这东西助兴。”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为什么要“助兴”!

等黄少天再问我上次那个问题时,我保持着温柔的笑容说到:“少天,阿妈会在8月11号给你放一天假的。”

阿妈也想谈恋爱了(微笑)









评论(2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