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我和恋人之间隔了四年

*脑洞开出来不知道怎么填回去orz



黄少天盯着水杯已经看了十分钟了,他扫了一眼正在打电话的叶修,暗暗握紧了杯子。

他安慰自己道紧张很正常,毕竟是21年以来第一次告白,告白对象还是同性。

“发什么呆呢?”叶修打完电话走过来问道。他倒了杯水打算润润嗓子,刚刚跟叶秋说了半天总算达成协议,叶秋不能擅自来找黄少天,但是叶修要找时间让叶秋见见面。

正当叶修考虑怎么向对方开口说这件事的时候,黄少天把杯子轻轻放到桌子上,然后清了清嗓子。

“那个,叶修……你,要不要考虑跟我处个对象?”

黄少天说完之后,感觉房间里空气都凝固住了,他甚至感觉能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当然,也许是因为太紧张导致有点喘。

叶修足足有半分钟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又花了好一会儿找回自己的声音问:“你说什么?”

突破第一次后黄少天显然放开了许多,再开口也没那么困难:“我说你愿不愿意跟我处对象,男朋友的那种。”

“……那我现在是什么身份?”

“额,准男朋友?”

叶修坐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不烫。只能斟酌一下言辞尽量温和的问:“少天,你是不是没睡醒?”

“靠,老叶你什么意思?不就告个白吗至于反应这么大吗?不喜欢我直接拒绝不就行了,还没睡醒你才没睡醒呢!”

“那我俩处了四年的对象这事儿就是我在做梦?”

……

“老叶你说啥?”

自己的告白对象突然说我们俩已经谈了四年恋爱了,我一点儿印象也没有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叶修突然出声说:“你耳钉呢?”

“什么耳钉?我连耳洞都没打哪儿来的耳钉?”黄少天更迷茫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叶修却是明白过来了,心情复杂的把手机打开,翻出日历递给他。

2025年。






“少天,你这是什么意思?”叶修偏头躲过对方凑过来的脸,有些尴尬。

“我才想问你什么意思!”黄少天有些生气。平时都是叶修主动抱过来,这次顾及到叶修退役想表达一下安慰,这反应是怎么回事?!

“我这不是正常反应吗?我记得你以前没这种…习惯啊?”

“我表达一下安慰不行吗?我主动一次你就这态度?”

“不是,你安慰人的方式挺特别啊?再说我为什么要安慰?”

黄少天都要气笑了:“好,是我多管闲事!你退役难不难过我这没资格管。”

“我退役?”

黄少天看叶修惊讶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按下火气问他:“老叶,你不会又要来一回复出吧?”

“我什么时候退役了?就算嘉世现在成绩不好我也没说过要退啊。”

这回轮到黄少天沉默了,如果不是幻听的话他刚刚听到了嘉世,这句话的信息量有点可怕。

黄少天转过头,十分清晰的看到旁边电脑右下角的日期。

2021年。




TBC


快要期末了还在摸鱼……感觉自己无所畏惧(。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