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他们的故事



当初黄少天是怎么感觉自己喜欢叶修的呢。

早些时候有次蓝雨在饭桌上闲聊,又有人感叹道蓝雨妹子稀少。想当年上学的时候还给暗恋对象写过情书,如今连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目标都没有。

这么开了头大家都追忆起年少青涩的感情,这边郑轩说同桌侧着头对他笑的样子简直女神,那边宋晓感慨班花朝着人甜甜一笑杀伤力巨大,甚至连喻文州都同意,对喜欢的人,记得最清楚的大概就是对方笑起来的样子。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都没注意平时十分活跃的黄少天今天异常安静。黄少天第一反应想到的是叶秋,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对方笑着说“好啊,我等你。”

“嘿嘿,我们黄少脸红了!”徐景熙一把搂住黄少天的肩膀一脸坏笑:“剑圣想到了那个姑娘啊?说出你的故事吧少年!”

“你妹的暗恋,本剑圣从来只有被妹子暗恋的待遇好不好?!别胡说啊!”黄少天悄悄掩住手机屏幕,开口辩解。

而被他的手盖住的正是与叶秋聊天界面,叶秋最新发来的消息安静的躺在上边。

——什么时候到H市跟我说一声,我去接你。


“我去,这电视剧剧情太辣眼睛了,苏妹子她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黄少天许久不看电视,心血来潮拉着叶修看最近热播剧。他靠在沙发上,看一会儿就扭脸跟叶修吐槽几句,叶修一手捏着他的指尖,一边时不时附和几句。

可惜如此和谐的场面并没有维持多久,黄少天再一次扭过脸说了一句带歪方向的话:“男女主竟然就这么亲上了,亲的还挺激烈的一吻泯恩仇吗哈哈哈哈……”

他扭过来说话的时候恰好叶修也转过脸,两个“纯情处男”虽然还没有接吻经验,但这么脸对着脸不干点什么好像也对不起这氛围。

接下来的事似乎都是顺理成章了,黄少天先轻轻碰了一下对方的嘴唇,考虑要不要伸舌头。

毕竟初吻听起来挺青涩纯情,舌/吻听起来就是有技术含量的活儿。

这么一分神,主动权就到叶修手里了。他一只手搂过黄少天的腰,另一只手轻轻按过对方的后脑,再次吻了上去。舌头滑过唇缝钻到对方柔软的口腔。黄少天愣了一下后,立刻不甘示弱的回应,两个人的唇舌亲密而又青涩的纠缠着。

黄少天显然情动不已,甚至用牙微微啃咬叶修的下嘴唇,被叶修轻掐了一下腰才安分下来。

“不让咬嘴就咬脖子,少天大大让我怎么跟别人解释啊?”叶修无奈的看着一脸得意的恋人。

“给你盖个章,”黄少天舔了舔小虎牙,笑道:“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是在G市一个不知名的音乐酒吧里。

黄少天想过许多老叶可能送给他的礼物,早就做好心理准备,哪怕他什么都没送也没关系。毕竟老叶这种一心都在荣耀上的人能专门飞来G市给自己过生日,比送礼物都开心。

那时叶修还叫叶秋,还是那个神龙不见尾,神秘的嘉世队长。叶修拉着他坐到一个人较少的地方,让他乖乖待着等一会儿。黄少天拉住他问:“你去干嘛?取蛋糕吗?中午的时候我吃过了晚上不太想吃,你要吃吗?话说晚上吃蛋糕会不会发胖啊……”

叶修忍无可忍:“你再不放手就没礼物了。”

黄少天只好讪讪放开。

等了有一会儿,酒吧的灯突然暗了下来,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拿着话筒笑着上了台:“有位朋友说自己恋人今天过生日,想借用一下钢琴为对方弹首歌作为礼物。”

话音刚落已经有不少人吹起口哨,让老板赶紧同意。

“大家都同意的话,就请他上台吧。”

黄少天从刚刚男人说话的时候就不自觉绷紧了背,忐忑中又夹着莫名的期待。

叶修对老板道了声谢,走到钢琴边坐下,心下感叹幸好老本还没忘完还能耍个浪漫。

黄少天从叶修上台眼睛就没从他身上移走过半分。舞台为了效果只留下一道光柱,温柔的光洒在叶修身旁。

可黄少天觉得,是这个人会发光。

前奏一出来就有人低呼出了名字——《遇见》

这首歌太经典了,甚至不少人开始在台下轻轻合唱。黄少天听到旁边一个姑娘对另一个人说:“他们一定很幸福,我要是他对象听完就立马嫁了!”另一个人却反驳:“热恋的时候都是这样,谁知道能走多久?”“不要这么说嘛,都说了恋人生日,还是要祝福人家能幸福走下去的!”

不管台下怎么说,叶修安静弹完了曲子。他起身拿起话筒:“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很幸运遇见你。也祝在座的大家都能遇见对的人。”

“感动哭了没?少天大大?”叶修下了台就跟黄少天悄悄出了酒吧。

“老叶,这首歌是苏妹子选的吧?”

“怎么那么没情调呢,沐橙最多算参谋。”

“就知道不会是你想出来的。”

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没几个人的大街上。黄少天飞快拉下口罩,在叶修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谢谢你,老叶。”

我也很幸运能遇到你。


—— —— ——
小段子

不定期更新=w=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