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叶黄】男神自从玩了橙x游戏就画风突变怎么破

*论坛体
*时间在两个人退役以后

荣耀论坛—其他—灌水专区

主题:如何拯救男神自从玩了橙x游戏就往奇怪方向一去不复返的画风?

#1【LZ】
RT
究竟是谁推荐他去玩的?请勇敢的站出来接受大家爱的洗礼:)

#2
前排
LZ是说黄少直播玩“联盟恋人”那个吗?

#3
港真我觉得那个游戏还是挺好玩的,作为一个女友粉成功攻略到了叶修

#4
然而你黄也选择了攻略叶修
欲言又止.jpg

#5
wuli天天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好吗,总不能让他攻略他自己吧?

#6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不选择喻队(喻黄粉哭晕在直播间前

#7
你黄说毕竟是一个队的平时什么样子再清楚不过了,选队长没有挑战性,应该选个能体现出他机智聪明的攻略对象。
比如叶修,和叶修,以及叶修。

#8
理据服,所以为什么不选吾王?

#9
理据服,所以为什么不选楷皇?

#10
可是…我记得这游戏不是有女性攻略对象吗?

#11
…………
ls这个问题问的好

#12
…………
这话我没法接

#13
这世界有个东西叫基佬惯性思维【手动滑稽】

#14
醒醒,你黄在有叶修的情况下还会选其他人?

#15【LZ】
这话题是怎么歪到这里的……难道不应该讨论一下怎么拯救剑圣越来越少女的画风吗?

#16
捕捉lz,有好心人来个链接嘛?

#17
av529810,不谢。
lz放弃吧,黄少已经立下flag:叶修一定是本剑圣的囊中之物。

#18
虽然不知道黄少蜜汁自信是哪来的,不过作为叶黄党吃了一大口糖,我要去再看一遍视频了

#19
你黄还一边玩一边配音,可以说很入戏了。

#20
wuli天天配的多富有感情,可以考虑去转行配cv了

#21
大晚上看黄少天的直播,笑的差点被室友群殴。
“哎呦我去,老叶你是不是穿了内增高?这个角度不太现实啊你有比我高这么多吗?哎哎哎怎么突然要选推不推开?妈耶还有时间限制!推不推?推不推?”
然后果断选择了“否”。
疯狂豹笑.jpg

#22
ls+1
第一次见壁咚还能见缝插针分析一下身高问题,你黄果然是机会主义者。

#23
lss+身份证号
而且黄少天在纠结推不推的时候鼠标是一直停在“否”上的。
内心已经暴露了呢少天

#24
作为看了直播全程并且三刷了屏录的人,印象最深的是喝酒那部分,一言难尽

#25
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黄少天选下“拿酒”时候的激动,我给你们还原一下:
【系统】你的旁边有一杯可乐和一杯红酒,请选择(注意该选项会影响好感度)
黄少天(超级兴奋):你们是不是没看过老叶喝酒的样子?我们今天来看他出糗哈哈哈哈哈,来来来老叶喝酒!诶我去不科学啊你怎么没一秒倒?难道是酒精度数不够高?不行不行,这游戏不够真实我要跟作者提一下意见。

#26
作者:我又没跟叶修喝过酒怎么知道他是一杯倒?
好他妈委屈

#27
看了看25L又重新看了一下7L黄少不选喻队的原因,突然觉得黄少的理由有些站不住脚了呢

#28
黄少天:队长挺好大眼不错小周挺帅,我选择老叶。

#29
口嫌体正直,社会我黄哥
借口随便找,老叶没得跑

#30
正个楼
照你们说的感觉还是挺正常的啊,哪里少女了?

#31
我觉得作者以普通的言情思路加了些常见的剧情,很正常。然而nili天天的反应就很耐人寻味了

#32
你天的画风→“我靠叶修你竟然收下别人礼物了?!你还笑?笑毛啊有什么好笑的???哎呦呵,这我就不爽了,我不爽就要搞点事了。朋友们搞事的时间到了!”

还有这样的→“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虽然我的游戏技术根本不用叶修手把手教,但是选了『让他手把手教』才会跟老叶有更多互动对不对?为了让大家觉得更有趣所以我们选同意…哎你看是不是!是不是!亲密度增加了吧我真是太聪明了!”

以及这样的→“哎呦我的天这就要跟他睡…呃…那啥了吗进度是不是有点快?啊!他他他亲下来了怎么办躲不躲?!”

#33
至今对黄少天发现选项都是躲开的失落语气记忆犹新

#34
感觉少天玩个游戏仿佛谈了场恋爱【露出老母亲一般的慈爱笑容】

#35
突然很好奇叶修本人看了视频会怎么想,蜜汁羞耻

#36
ls别想了你叶的微博最近的一条还是几个月前更新的,转。发。抽。奖。

#37
还有哪家惨的过我们叶粉
生无可恋.jpg

#38
这个楼层数让我rio尴尬,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来:你们有没有听到42分钟的时候似乎有一个人喊了“少天”。

#39
ls是说直播的时候吧,我也听到了不过屏录里好像那一段被剪掉了?

#40
直播十大迷题之一——主播身后的男人到底是谁

#41
这么一说是有听到开门声,然后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少天”,黄少天就把麦关了

#42
不,他只是把麦捂上了,仔细听还是能听到一些声音的

#43
有JQ!ls求爆料听到了什么!

#44
求爆料+1
lss耳力过人啊,莫不是葫芦娃的后代?

#45
求爆料+10086
葫芦娃后代什么鬼,顺风耳不是妈祖座下的神仙吗

#46
ls和lss你们俩画风简直差了一百个花花绿绿的君莫笑
吃瓜·老王限定·群众.jpg

#47
请不要随便给我改祖籍,谢谢。
其实听的也不是很清楚,大概意思就是黄少天问你怎么回来了,对方回答了什么太远没听清,然后估计是想看黄少天在干什么就凑近了一些,黄少天着急的说了句不许看,对方好像说真人…玩什么攻略…
再后来就听不清了

#48
hhhh我也听到那句“不许看”了,黄少一着急声音都提高了不少

#49
可能是我的幻觉,但是…那个…你们…有没有听到…后来有个…很奇怪的声音

#50
很奇♂怪的声音
ls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51
49L你不是一个人!

#52
震惊!某退役选手深夜直播竟与神秘男子……

#53
如果49L说的是吃薯片咔咔声,那确实很丧心病狂——来自一个为了减肥没吃晚饭的肥宅

#54
不是吃东西的声音…妈呀感觉说出来那个词超级耻…大家就当我是幻听了吧

#55
ls说话说到一半太丧了!简直跟拼图拼到最后发现最中间少了一块一样丧!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56
看我找到了什么【网页链接】,完整版音频
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57
好人一生平安!
麻溜滚去下载

……

# 65
诸君我听完了!简直是一场中文十级听力考试
突然心疼世邀赛的解说翻译

#66
我理解54L的心情了,天天女友粉选择狗带

#67
这么说那句“真人、玩什么攻略”那个原句应该是“都有真人了还玩什么攻略”吗?!

#68
四舍五入就是叶神和黄少在同居!
看到天边那团烟花了吗,是我

#69
ls脑洞有点大,谁给你的勇气把他俩配一起的,荣耀女神吗?

#70
不,是梁静茹

#71【LZ】
这个帖子的画风已经救不回来了,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韩式微笑.jpg

#72
请不要每次都把少天和叶修捆在一起,抱走我家少天

#73
然而每次都是你黄倒追我叶,我说错了吗

#74
怎么又吵起来了?人家正主乐意在一起玩,有些人瞎打抱不平什么

#75
画个重点,听完音频黄少天有对象这件事是没跑了对吧?

#76
我不听我不听,黄少天的老婆只能是我!!!

#77
又疯了一个,还好我是亲妈粉

#78
同志们我胡汉三回来了!!我听了10遍那段捂麦三分钟,用我的夜雨声烦手办保证进来的人确实是叶神!

#79
我搞不懂你到底是想秀听力还是想秀手办?

#80
也有可能是想秀cp

#81
43分32秒的时候黄少说了一句“领队好闲”什么什么
领队=国家队领队=叶修
在座还有哪位不服?

#82
这个时候就要放这张图了
那边的同人还有不服的吗.jpg

#83
万万没想到水个帖竟然能碰上男神恋情曝光,截屏留念一下

#84
哈哈哈哈有太太已经做了这个游戏的cut剪辑——走进荣耀之少女天如何被心脏叶一步步反攻略
题目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85
我选老叶是为了体现智商的优越→他还不理我嘿谁乐意跟你玩了→懒得理你→你竟然不追过来行了你完了→这谁啊谁啊我跟你说老叶是我的→你怎么还不表白四不四傻
大噶好这是我家的傻闺女

#8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账号卡吗

#87
这个画风我拒绝这不是我认识的剑圣
说!你把我人狠话还多的黄少藏哪去了!

#88
我很怀疑黄少天私底下是不是看了不少言情小说,毕竟他的反应跟女主一毛一样

#89
你天怕是遇到叶修就会产生化学反应
黄少天+叶修+爱情→少女天

#90
lz的标题可以改了,你黄的画风不是因为橙x游戏才变少女的

#91
因为叶修?

#92
因为爱情。



——END

梗来自B站散人的橙x游戏视频
23333男孩子玩橙x游戏简直太危险了(×


评论(27)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