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叶黄】恋爱自觉(4)

*恋爱自觉(3)

*原著向

叶秋最近明显感觉到黄少天态度的转变,如果说之前黄少天只是追着他pk,现在几乎把他当成人形日记本了——自说自话根本不需要回应。从荣耀新出了什么活动有什么奖励到半路突然下起的雨再到晚饭哪道菜好吃,最后再日常表一下打败自己的决心,还能做到无缝连接简直天赋异禀。

叶秋感慨:"老魏每天精力都浪费在管孩子身上了吧,怪不得状态下滑那么快。"

吴雪峰不吃他这套,板着脸道:"少打马虎,你也注意点作息少抽几根烟。"

"老吴,你最近老妈子上身了吗?"

"滚蛋。"吴雪峰绷不住笑了,说:"等下个赛季就没人唠叨你了。"

叶秋脸上的笑容淡了些,人们都懂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然而到离别的时候依旧不想面对。所幸两人都算的上豁达,感伤也没有持续太久,又投入到对这个赛季的比赛研究上了。而对黄少天这边,或许是被魏琛嘱托过的原因叶秋对这个活力异常的少年多了些关注,有空也会和对方闲扯几句。

第三赛季的蓝雨因为魏琛的退役连季后赛也没能进,叶秋本以为黄少天会消沉一阵子,没想到对方并没有表现出失落,给他的留言也是跟平常一样鸡毛蒜皮的小事。

这小孩不会是把事儿都憋在心里了吧,叶秋回了一下:在呢。

那边几乎是秒回:

-我靠靠靠!!诈尸了?!!

-我看了你们明天没比赛上游戏去jjc打一会儿?礼貌起见我象征性问一句你待会儿没安排了吧?好的没安排那我去建房间了你先找个小号记得等会儿把id发给我!!!

叶秋失笑,还真是任性啊。但这种无关大碍的要求叶秋并不介意,于是他登上游戏把名字发了过去,对方很快打过来房间号和密码。

"荣耀第一?你还真敢起这种名字。"叶秋进了房间后开口说。

"没什么不对啊。现在你是荣耀第一,等我打败你了我自然就是第一了所以不管怎么说都成立的啦。"黄少天催促:"不要浪费时间关心房间名了,赶紧上场!"

黄少天的水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提升,几轮下来虽然没取得最终的胜利,但有些操作的时机和精准度确实称得上惊艳了。叶秋和他打了几把,确定对方并没有被季后赛影响才开口:"季后赛还跑现场吗?"

"当然了,怎么怕输了比赛我嘲笑你?"

"那你恐怕没这个机会了。"

"靠靠靠你不要太嚣张啊!百花和霸图的积分可是紧咬着你们嘉世呢。"黄少天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问他:"你比赛完都不露面领奖还从安全通道离开吗?"

"嗯。"叶修只应了一声,关于为什么不露面只字不提。黄少天也知趣地没再往下问,把话题扯到了其他地方。

"你比赛完……"黄少天刚开口,被一阵敲门声打断:"叶队,老板找你。"

"知道了。"叶秋回了一句,又问他:"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老板那边比较重要你忙你的其他人都回宿舍了我也下了。"黄少天临走前飞快的说了句比赛加油,下一秒头像就变灰了。

"黄少,这么晚还不回去偷偷摸摸跟谁聊天呢?"一个少年猛的从后边揽住他的脖子问。

黄少天扒开他的手说:"方锐你又手欠了吧?上回我让你帮忙收的快递你是不是偷偷拆开看了?"

"真没有!"方锐喊冤:"拆到一半就被方队叫出去了!哎,你到底买了什么啊这么神秘?不会是小/黄/书吧?"

"我说你思想能不能健康一点!再说了我像是会买那种书的人吗?必须不能啊!"

"不像,你像是会直接找资源的哈哈哈哈。"

"方锐你有本事别跑!来来来你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

"赢了!!"

屏幕上荣耀两个字几乎要破屏而出,象征着荣耀第三赛季联赛总冠军的诞生:嘉世在斗神的带领下迎来了第三个冠军,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王朝。现场已经开始布置颁奖,嘉世粉尖叫着欢呼着喧嚣声几乎要冲破屋顶,遗憾的是他们的斗神依旧没有现身。叶秋在狂欢声中默默离开比赛席,独自一人穿过通道。

"喂!叶秋!"

"你这次是怎么混进来的?"

"哼哼,奇人自有妙计。"黄少天装神秘,然后把他往回拉了几步,叶秋摸不清对方到底想干嘛,总不可能想把他拉回颁奖现场上吧?

通道口传来进行典礼的配乐声,大概嘉世队员已经登上领奖台了。叶秋出神这会儿黄少天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个巴掌大的盒子,颇有些手忙脚乱地拆开,继而深呼了一口气。

"荣耀第三赛季职业联赛总冠军——"黄少天的声音和典礼上传来的人声重合在一起:"恭喜嘉世战队!"

叶秋有些讶异地接过黄少天递过来的东西:那是一个缩小版的荣耀奖杯,只有手掌大小,上边刻着的也不是"嘉世"而是"叶秋"。

"谢谢。"饶是叶秋这种只关心比赛胜负,对外在的荣誉仪式并没有多大感觉的人,说没有触动也是不可能的。

然而感动不过三秒钟就暴露了本性:"当然啦你也不要太得意,下个赛季我就要出道成为正式的职业选手,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们马上就要真正在赛场上见了!其实不用我说你应该也知道新秀挑战肯定会点名你啦,不过估计好多人都跟我一样毕竟上次七个新人都选的你哈哈哈哈哈!"

"呵呵,这么了解?那你想必也预料到新人挑战的结果了吧。"叶秋凉凉的说。

"……"黄少天语塞,迄今为止新秀挑战那么多人点名叶秋,无一例外都输了。对着叶秋的实力黄少天还是没办法夸下海口的:"到时候见分晓!"

叶秋还不忘朝走远了的小家伙喊道:"输了可别又哭鼻子啊。"

"滚滚滚!!!哭你个大头鬼!!!"

叶秋看了看手里迷你版的奖杯,终是忍不住弯了弯眼睛笑了:这个小朋友太有意思了。

"咦?叶队,那孩子没跟你一起吗?"从场馆出来后叶秋碰到熟悉的人。

"你认识他?"

"不是你朋友家的小孩吗,你忘了上次他来嘉世还是我去问的你啊。"那人说:"他说有东西要给你,我看他挺急的就放他进去了。"

其实严格来说是不能放人进去的,那人有些心虚地解释完正担心叶秋会不会生气,忽然听见一旁的人笑了出来,一时摸不着头脑:"叶、叶队,你笑什么呢?"

"没什么。"叶秋摆了摆手,心下却笑自己怎么会认为这小鬼是个小兔子,明明是个古灵精怪的小狐狸才对啊。

——TBC

天天:给你办一场个人颁奖典礼有没有超感动(×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