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叶黄】恋爱自觉(2)

*恋爱自觉(1)

*原著向

黄少天是被人推醒的,迷迷糊糊把脑袋往毯子里一埋:"做乜嘢?"

叶秋没太听清,也没管他说的什么:"起来,送你回家。"

"唔嘛让我再瞓阵间…"

……啥玩意?

"嗯?!"黄少天也反应过来刚刚跟他说话的是谁,翻身坐起来跟叶秋大眼瞪小眼,心里一片卧槽呼啸而过。黄少天刚才没睡醒下意识以为是他妈,语气要多腻有多腻,好在叶秋似乎没在意这些,见他起来了就说先送他回家。

黄少天报了个地址,又问他:"我们顺路吗?我家也不算太远自己回去也行。"

叶秋打开出租车车门让他先进去:"顺路,我去你家东边的那个车站。"

"那行,谢了。"黄少天说:"下次你来我给你当免费导游。"叶秋笑了笑,点头应下。

黄少天说的不错,他家离之前的网吧是不远,也就十分钟左右的车程,黄少天下了车跟他说了声再见,跑回家了。

叶秋却跟开车师傅说:"麻烦前边路口转一下头。"然后跟对方报了一个地名。

开车师傅问:"您不是去前边的火车站嘛?"

"没,我买的另一个车站的票。"

"那可绕远咯。"

"哈哈,也费不了多少事。"叶秋说。

叶秋上了车就睡了,一觉醒来只见窗外一片漆黑,他问了问旁边的人时间,离到站也快了。凌晨两点多,叶秋出了车站便看到带着苏沐橙的吴雪峰。

叶秋不想苏沐橙也来了:"大晚上你跑来凑什么热闹。"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跑过去拉住他的衣服。吴雪峰和他并肩走着:"你下次出去记得带手机,就算是为了报个平安也行。"

叶秋嗯了一声算是回答了,吴雪峰叹了口气:"陶轩把人送走了,你也别跟他置气了。不说这个了,见到人了?怎么样?"叶秋这次突然去G市,当然不会仅仅因为魏琛一直跟他炫耀捡到宝了,更大的原因怕是为了躲赞助商。

"挺有潜力的苗子,风格也明显,以后八成会是蓝雨的王牌选手。"

吴雪峰开了个玩笑:"能挖过来吗?"

叶秋也笑:"老魏能带人飞过来堵嘉世的门。"

谁知道魏琛没来堵门,小剑客倒是先来了。叶秋听到有人找他也是一愣:"谁?"

来人解释:"一个小孩儿,他说他叫黄少天。是不是粉丝啊,要不我把人打发走?"毕竟今时不同往日,叶秋又一直不露面,之前还有粉丝冒充内部人员就为了见叶秋大神。

"不了,一朋友家的小孩儿,我去接他。"叶秋出去了一趟把人领进来:"你怎么来了?"

"家里来旅游,我跟了一天没什么意思,一想我还没见过嘉世长什么样呢想来看看,就和我妈说来这里找朋友玩。"

"你家里管的挺松啊,人生地不熟也敢放你瞎跑。"叶秋说。

黄少天嘿嘿笑道:"我妈一向疼我,只要不是什么捅上天的大事都随我意思办。你带我参观一下你们嘉世呗。"顺便再pk一把。

"没你们蓝雨有钱。"叶秋领他到训练室,夏休期刚开始大多队员都会回家,黄少天本来以为房间会空无一人,冷不丁看见一旁还坐着个小姑娘。

"你去哪里啦?"这显然不是对他说的。

"门口接个人。你们应该差不多大,认识一下?"

苏沐橙朝他微微一笑:"你好,我叫苏沐橙。"

"你好,我是蓝雨的黄少天,你是他妹妹吧?"听她和叶秋说话的语气关系应该很亲密,不过长得不像也不同姓,估计是表亲戚?

黄少天看叶秋没说话大概算是默认了。苏沐橙拉了拉他的衣服,抱怨道:"说好今天去新开的甜品店,最后一天活动了。"黄少天心里暗暗可惜,pk计划是泡汤了。叶秋倒是爽快地把黄少天也算上,带着俩孩子出门了。

苏沐橙说的甜品店开在西湖边。听说老板是个荣耀粉,最近搞了个什么夏日活动,凭比赛票根能优惠。叶秋不喜欢吃甜的,给他们点完自己就溜出去买烟了,黄少天干巴巴坐着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黄少天没话找话:"你也玩荣耀吗?喜欢什么职业啊?"

"枪炮师,你呢?"

"我玩剑客,等我成年就要成为正式选手啦,你也打算进职业圈打比赛吗?"

苏沐橙点点头:"嗯,我要跟着叶秋。"

黄少天心想:又是一个拜倒在斗神却邪下的小姑娘,不过叶秋长得也算耐看的,怎么一直不露面,喜欢玩神秘?

等他们吃完出来,叶秋抽着烟跟一个有些面熟的男人说话,黄少天听见苏沐橙喊他吴哥。叶秋对那个人说:"你先带沐橙回去。"那人转头看见黄少天也稍稍诧异,旋即礼貌的对他笑了一下,便带着苏沐橙走了。

黄少天问:"那人是谁啊,我看着有点面熟。"

"吴雪峰。"叶秋说。

黄少天哦了一声:"他就是嘉世副队长啊。话说我们怎么不回去?"

叶秋打趣他:"这么快就‘我们’了?终于打算投奔嘉世了?"

"呸呸呸!口误口误懂不懂,我说的是你怎么不回去!"

"来H市旅游不看西湖说的过去吗?"

黄少天跟在他后边小声嘀咕:"不就是个湖吗,还没游戏里的景色好看呢。"叶秋斜了他一眼不说话,黄少天抬头直视他的眼睛嘴硬道:"我说错了吗?"出乎意料的,叶秋笑了:"没,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来都来了顺便看看吧。"

天色渐晚,熙熙攘攘的人群往西湖旁走去,黄少天好奇:"这么多人要去看什么?"叶秋怕他被人群冲散了,揽住他的肩膀带着他跟着人流走:"去看音乐喷泉。"人群在栏杆外站定,许多人举着手机准备录像,黄少天想起来上次网吧手机那件事,踮起脚凑到叶秋耳旁问:"你怎么不用手机啊?"

"太麻烦了。"叶秋说。

"没有手机才麻烦吧!联系个人都找不到,那你平常跟朋友家人都怎么联系的?"

"座机或者QQ。"叶秋觉得耳朵被热气弄得有些痒,把黄少天拉正站直:"快开始了。"

音乐响起,水柱应声而动交叉跃舞。周围传来阵阵低呼,黄少天偏头悄悄看了叶秋一眼,忽然觉得这个人没有像魏老大说的那么恶劣,也没有……那么遥远。

——TBC

慢慢拉近距离~

评论(6)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