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叶黄】恋爱自觉(7)

*恋爱自觉(6)

*原著向

“已经半个小时了,黄少见到叶神了没啊?”一人担忧道:“再不回来我们就要回宾馆了。”

另一个人建议:“要不给他发个短信?”

“哎哎哎,主办方派的车来了!怎么办?”

喻文州权衡了一会儿,提议道:“毕竟不是只送我们去宾馆,不好耽误其他人。不然跟少天说我们先回去,之后让叶秋前辈再麻烦一下让人把他送回去。”

这次全明星是在H市举办的,主办方自然是嘉世。叶秋作为嘉世队长这点小忙应该不会拒绝。蓝雨其他人听了也同意,给黄少天发了消息后,非常安心地上车回宾馆了。

“黄少天同志,你再拖一会儿我们今晚就要住在这里了。”

黄少天每每开口,一想到要问的问题就怂了:问叶秋和苏沐橙的关系怎么想都很尴尬啊!老叶万一误会我喜欢她了怎么办?跟他解释其实不是我想知道是我队友觉得我们关系好才逼我来的?不行啊啊啊啊怎么听都觉得是在找借口!我为什么要来啊我后悔了吃秋葵就吃好了!

叶秋觉得这句话他已经问了几十遍了:“黄少天,你到底要干什么?”

“呃、我,那什么……”黄少天手机响了一下解救了他:“等等,我先看一下消息。”

他匆忙拿出手机,一只手还拽着叶秋的外套,生怕对方逃跑了一般。等他一目十行看完队友的消息,简直恨不得飞回宾馆把这群没良心的队友扔到西湖里。

或许是黄少天脸上的气愤太明显了,叶秋问他:“怎么了?”

黄少天于悲愤中生出强烈地逆反心理,开口问道:“我今天晚上能跟你去嘉世吗?”让你们不等我,今天哥哥我还就不回去了!哼,还想打听苏沐橙,做白日梦去吧!

叶秋疑惑:“去嘉世干什么?”

黄少天瞎扯:“不想住宾馆,我对宾馆的床单过敏。”

叶修眯着眼看他,这小鬼显然睁着眼说瞎话。黄少天被他看得心里毛毛的,正想再找点理由糊弄过去,叶秋却先开口了:“你,是不是打赌输了?”

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上道地点了点头:管他什么赌呢,先应下来再说。

“真心话大冒险?”苏沐橙有和叶秋说过这游戏,而且他之前也有看队里玩过,又结合黄少天之前吞吞吐吐的样子,才这么猜测。

黄少天没料到叶秋连理由都帮他想好了,心里简直开心得要放烟花,面上却委委屈屈告状:“老叶你看看他们多过分!”他把短信给叶秋看,短信上写——黄少我们先回宾馆了,你就让叶前辈送你回来吧,记得回来的时候来找我们哦!

“老叶好不好啊,就这一次。”

“回去就睡觉,不许缠着我pk。”

“OK没问题!”

不pk在旁边观摩也行反正这波不亏,黄少天跟在叶秋身后美滋滋地想。

“叶队,今天回来的晚啊。”门口保安大叔朝他打招呼:“哟,还带个小朋友?”

叶秋看了看黑漆漆的大楼:“老李,怎么不开灯啊。”

“停电啦。好像是电路老化,刚打了电话,人家说今天太晚了明天一早就来,不耽误训练。”老李补充道:“今晚先凑合着,你带人上去小心点,别磕着喽。”

黄少天简直无语了:我靠靠靠,我这什么人品?!一来嘉世就断电,还能不能行了!难不成怕我盗取嘉世机密?

“愣着干什么,走了。”

黄少天回过神来,叶秋已经走出去挺远了,他看了看空无一人的大厅,不由头皮一紧,连忙跑过去跟在叶秋身后。

“哎,你们这里经常停电吗?”

“怎么可能。”

“我也觉得。只能说我魅力太大把电路都激动到短路了哈哈哈哈……”黄少天看叶秋不接话,又问:“老叶,你住在几楼啊?”

“四楼。”

“好巧啊,我也住在,呃,三楼……你们平时每天训练到几点啊?训练室冬天有暖气吗?这里离西湖近不近,你周末会去西湖玩不?”

叶秋刚开始还会回答一两句,后来发现黄少天想到哪问到哪毫无逻辑和意义,就懒得开口了。黄少天本来扯东扯西就是有点害怕,想找人跟他说话,结果叶秋一直在前边走,也不搭理他,他心里就突突的,面上表现为废话更多了。

“老叶你说话嘛,我问了这么多你好歹回答一两个呗?你不想说你们嘉世的也行,可以问问我们蓝雨的啊,当然战队机密不能泄露。不过我可以跟你说说我们大蓝雨的食堂,不是我吹,我们食堂比好多外边的饭馆做的都好吃,哪天你来我请你!不过秋葵这东西除外,怎么会有这么反人类的食物,我队友竟然还想逼迫我吃一个月……”黄少天说的正起劲,一抬头在前面走的人找不到了,顿时声音都发颤起来:“老叶?”

周围一片幽静,可黄少天就是觉得黑暗里分明有什么东西。他咬了咬嘴唇,稍微提高了声音:“老叶?”

忽然侧颈上有异样的触感,大约是因为在黑暗里看不见的原因,其他感觉变得异常灵敏,柔软却冰凉,仿佛不是拍在他的脖子旁边而是掐住了心脏。黄少天脑子一片混乱,叫也叫不出来,只僵硬的站着。

叶秋从他背后走出来,略感失望:“咦,没吓到啊。”确实,黄少天没叫出声也没吓得跳起来,叶秋看不清对方的表情,还以为他没反应。

“没想到你挺淡定的,有次他们这么干把老吴都吓得不轻。”叶秋一边上楼梯一边说着,结果走了几层发现没听到后边那人跟上来的声音,一回头发现黄少天还站在那儿。

“怎么不走?”叶秋疑惑。

黄少天听了问话倒是动了动脚,但没迈出步子。叶秋这才发觉不对劲,走到他身边哭笑不得道:“你厉害……哎,不是,我都看出来了还装什么淡定呢,腿都打颤了吧。”

黄少天好不容易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哆哆嗦嗦的话:“你才、才装,我没有。”

“那你一直憋着害怕干嘛,叫出来也不丢人啊,老吴那次嗷一嗓子还窜出去好远,多正常的事儿。”

“我喊不出来,”黄少天声音慢慢不那么颤了:“我被吓到的反应是僵着动不了出冷汗,发不出声音的。不过过一会儿就好了,你再等我几分钟就能自己缓过来跟上你了。”

被黄少天这么一正经解释,叶秋倒是感觉有些对不住了,总觉得像欺负人似的。仿佛是为了安抚他,叶秋伸手握住黄少天的手,对方的指尖泛凉,手心确实有冷汗。黄少天没想到叶秋会突然拉自己的手,呆呆的任由他拉着走。

黄少天垂着头看着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腿还有点发软,心依旧怦怦跳,却不再是因为害怕。他终于捕捉到了之前生日时那一闪而过的情愫,这次悸动清晰而明了。

我喜欢他,黄少天轻轻回握住叶秋的手:原来,我喜欢他。

————TBC

下一章就要同床共枕了x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