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_

叶黄/叶攻/叶就是A爆全联盟

【叶黄】恋爱自觉(8)

*恋爱自觉(7)

*原著向

大约人都是这样,懵懵懂懂时无所顾忌,一旦明了心意反而开始躲躲闪闪,做什么事总是顾前瞻后,怕对方看出来,又怕对方看不出来。

黄少天觉得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一下肌肤之亲,两个人已经到了房门外。

“你先去洗漱?”叶秋打开门说道:“柜子里有新的牙刷。”

黄少天应下,.正打算抬脚走,忽然反应过来周围黑乎乎一片,卫生间在什么方向都不知道。这会儿黄少天已经稍微适应了黑暗,他扭头去找叶秋,对方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干什么。黄少天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自己摸黑找卫生间。

正当他战战兢兢地摸索方向时,叶秋的声音冷不丁响起来:“人呢?”黄少天正全神贯注避开“障碍物”,忽然听见叶秋的声音,一个分心步子就跨大了……

“哐——”

叶秋:“……”听起来非常疼了。

他打开手电筒照了照房间,找到了跌在沙发上的小朋友。叶秋走过去,叹了口气:“你乱跑什么,尿急啊?”

你倒是早点说你是去找手电筒的啊!黄少天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撇着嘴用手去捂腿上被撞的地方。

“手拿开,我看看撞的严不严重。”叶秋轻轻拍了他一下。

黄少天低头看叶秋把他的裤腿挽上去,手电筒发出的光并不强烈,为眼前的人敷上了一层柔和的光晕,叶秋碰了碰他的小腿:“有点发青,不是太厉害,明天买点红花油擦擦就行。”

“啊?”黄少天还沉浸在刚才温情的氛围里,根本没注意对方说了什么。

叶秋起身呼噜了一下他脑袋:“让你赶紧洗漱睡觉,怎么迷迷糊糊的,撞傻了?”

“我撞到的是腿又不是脑袋。”黄少天跟在叶秋身后嘟囔了一句,等他进了卫生间发现叶秋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你站在这干什么?”

“人工照明,你不是怕黑嘛。”叶秋靠在门上说:“黑灯瞎火再摔着了,你们蓝雨找我赔人怎么办?”

黄少天不满道:“才不是怕黑好吗!之前是因为你突然出声吓到了而已,是属于正常反应!你让我这么吓你一次试试,反应肯定也好不到哪去!”

叶秋拿手把对方的脸推过去:“好好刷牙,牙膏沫子都快喷我脸上了。”

黄少天:……哼,我还想亲你一脸牙膏沫子呢。

等两个人都洗漱完打算爬床睡觉的时候,黄少天意识到一个尴尬的问题:他没有睡衣。其实穿着身上这身衣服睡也行,但明天起来衣服肯定特别皱。

“睡衣?”叶秋拿出来两套衣服:“白T和大裤衩,刚洗过的,你挑一套换上吧。”

叶秋说着已经把上衣脱下来了,放在一旁的手电筒在两个人中间打出一道光束,黄少天磕磕巴巴道:“我,你,那什么,能不能背过去换?”

“害羞啊?”叶秋哈哈笑道:“行,我转过去不看你。”

黄少天红着脸光速换好了衣服并躺进被窝里,心道:谁还不能有个少男情怀啊。接着叶秋拉了拉被子,和他胳膊挨着胳膊也躺了下来。

黄少天:……不太妙,感觉少男情怀要变质成其他不可描述的东西了。

“老叶,我睡不着,我们来聊天吧!”黄少天决定靠其他方式分散一下注意力。

叶秋非常想拒绝,但黄少天这句话显然只是跟他通报一下,毕竟他自己就可以聊的非常起劲,并不需要叶秋搭话,对方嗯一下黄少天就能继续唠十分钟。

“你猜猜那条短信,我们玩游戏赌了什么?”黄少天忽然道。

“什么。”

“他们说苏沐橙是你的青梅竹马,就我一个说是妹妹。”

叶秋笑:“你们怎么知道什么关系是真的?”

“多数服从少数啊,他们都一个阵营,于是我这个异类就被排挤出来受惩罚了呗。老叶,你跟苏沐橙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啊?”

“你觉得呢?”叶秋反问他。

“虽然外界都传叶秋大神对美女新人关爱有加,但其实认真看都是些捕风捉影的东西,你这家伙又不露脸,根本拍不到什么相处的场面嘛。”黄少天认真道:“像我这种见过真人的就不同了,一眼就能看出来你们有没有那个意思。”

他眨眨眼:“请叫我黄·名侦探福尔摩斯·少天。”

叶秋乐了一会儿,才说:“这称号也太长了,缩减一下就叫少天吧。”

黄少天突然被对方无形撩了一把,红着耳朵非常没有原则地同意了。

“那现在少天大大是不是可以睡觉了?”

黄少天翻过身背对着叶秋:“行吧,晚安晚安。”

叶秋平躺着面朝屋顶无声笑了一会儿,也闭上了眼睛,其实他并不是特别困,主要是想让小话痨安静下来。叶秋想着之后比赛的事情,慢慢也产生了些许困意,正当半梦半醒的时候,忽然觉得什么东西碰了碰他的胳膊,接着听到了一声极其轻微的声音。

“老叶?你睡了吗?”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过身来,撑着一只胳膊半抬着身体小声问。

结果叶秋闭着眼没理他。大概是睡着了吧,黄少天拿手轻轻推了推枕边人的肩膀,发现人依旧没有醒的意思,便天真地认为对方睡熟了。

叶秋假睡一是因为本来就快睡着了懒得动,再来也想看看这小家伙到底想干什么。他闭着眼,只觉得迎面感受到一股温暖轻柔的气息,而且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叶秋疑惑:这小子搞什么鬼,在试探我睡了没?

黄少天紧张地看着面前慢慢放大的面孔,直到他与对方的嘴唇只留下几厘米。黄少天就这个姿势僵持了几分钟,还是怂包地放弃了偷亲。他叹了口气,重新贴叶秋身边躺下。

叶秋被他奇怪的行为搞得一头雾水,他感觉到黄少天方才还扑在他脸上的气息慢慢远去,身边的人又安分地躺下来。就在叶修以为对方一系列的活动都是出于少年玩闹心性时,他挨着黄少天的那边肩膀再次感受到柔软的触觉。

这一次,黄少天轻轻把自己的手按在叶秋的手中,手指灵活地插入对方指缝——彼此十指相扣。

————TBC

抢到了十区o的票!开心!【虽然票好贵x

评论(10)

热度(71)